71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獲頒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從童星出道後,演出電視劇、電影,跨足綜藝主持後更拿下6座金鐘獎,備受肯定,對於提攜後輩更是不遺餘力,成為演藝圈的最佳表率。揭獎人澎恰恰:「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得主是,張小燕女士!」歡呼聲響起,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得主,頒發給從5歲就出道的,71歲張小燕。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超級星期天,SUPER!」熟悉的開場白,紅極一時的《超級星期天》,張小燕誇張的造型、爽朗的笑聲,令人記憶猶新,獨有的主持風格,被受封為"綜藝教母"。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不習慣,我們不習慣,我化妝是在維護古蹟。」出道至今,憑著主持,拿下6座金鐘獎,但其實張小燕是童星出身,熱愛跳舞和演戲。主持人:「亞洲最佳童星張小燕擔任剪綵。」穿著俏麗佯裝,現身泳池開幕儀式,張小燕6歲時,拿下全省舞蹈比賽冠軍登上報,因此被電影公司相中,找去拍戲。手捧著金禾獎座揮手致意,1958年,10歲的張小燕,憑著電影《歸來》,榮獲亞洲影展最佳童星特別獎,從菲律賓載譽歸國,成為中影的王牌童星。電影《家在台北》:「我已經到了法定年齡,我高興跟誰結婚,就跟誰結婚。」不過礙於童星印象的限制,張小燕的戲路,總侷限在配角,才決定慢慢轉型,短劇演出和綜藝主持。綜藝節目《銀河璇宮》:「你看我呢?孫先生,你是他創造最完美的駝背。」和孫越在《銀河璇宮》,合演搞笑短劇,反派搭上甜美外型,擦出另類火花,直到「綜藝100」,真正奠定了張小燕的主持地位。綜藝節目《綜藝100》:「顧寶明、顧寶明呢?不僅是測驗同學,也是測驗我老師,如果我們覺得默契不好的話,可以來領取不續約證明。」藝人黃子佼:「硬要放一個排行榜進去,其實我那個時候在電視前就在想為什麼,前面是短劇,李國修、顧寶明,都是大師了現在,別人可能說說笑笑做一集,那我認為這就是所謂的創新。」綜藝節目《綜藝100》:「從電腦上來告訴我們,這次第三屆的金榜是誰。」不只是主持,也像個製作人,張小燕憑著《綜藝100》,三度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主持人張小燕vs.陽帆:「綜藝萬花筒喔耶!好讓我們以熱烈掌聲歡迎楊貴媚、潘越雲,讓我們來看看第三個耶誕樹的由來,到底是哪個是正確的?」節目《小燕有約》:「演藝圈有哪個經紀人跟藝人像我跟阿亮哥一樣,這麼的愚忠?什麼?這麼的死忠...忠誠,29年其實已經不是...不是...應該算家人了」主持方面如此有成就的張小燕,對提攜後輩更是不遺餘力,從《超級星期天》就帶著黃子佼、卜學亮,還有哈林。藝人黃子佼:「當哈林哥,只是一個創作才子的時候,他走的路能有多遠?但是小燕姐覺得說,這個人是可以搞笑,可以主持的」張小燕眼光精準,懂得把對的人放在合適的位置,還有曾寶儀、陽帆和陶晶瑩等人,都以師徒相稱。藝人陶晶瑩vs.蔡依林:「很可愛的一個小女孩,不是像你們想的那麼邪惡,當然真的要謝謝妳來。」藝人黃子佼:「陶子姐戴著一個耳機,然後小燕姐就在那個副控室隱藏在幕後,她沒有要自己跳出來主持,可是她會隨時提醒說,欸可以問什麼不要問什麼,哇塞我覺得太佩服了。」資深藝人張小燕:「我從來沒有教他們什麼,因為我覺得他們走的路子,是跟我不一樣的,我不應該以我的經驗去強迫別人,你跟著我做或者你要怎麼做,而是你應該要體會到,你在這個圈內必須要有什麼樣的態度。」張小燕教子弟兵,總以「身教」代替「言教」。藝人黃子佼:「非常非常少看她生氣,除非我們很皮啦!或是黃腔開太多,她基本上還是比較在意說這個節目能不能闔家歡嘛。」除了照顧小燕家族成員,熱愛音樂的張小燕,更拓展事業版圖,和第二任丈夫彭國華,創立豐華唱片。歌手張惠妹《姊妹》:「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OhYeah,不管相隔多遠」藝人黃子佼:「實力派的比如說張雨生、張惠妹,栽培小虎隊,徐若瑄啊,偶像施易男,她好像沒有界限欸,好詭異的一個人。王牌的導演陳鎮川,幕後的推手是誰?」張小燕成為不少天王天后的重要推手,卻低調不愛談論自己,而是默默對工作,求精求進。藝人黃子佼:「接下她老公的(飛碟)電台啊、唱片公司,我覺得一個所謂的藝人,真的不用做這麼多,其實她可以養尊處優過日子」張小燕影響無數從影人,說起話來溫馨帶點有趣,獨到的風格和魅力,讓她在演藝圈,屹立一甲子而不墜。更多 TVBS 報導張小燕睽違1年PO臉書 竟是為了韓國瑜! 電視史百科全書張小燕 獲金鐘54終身成就獎 賈靜雯、吳慷仁爭視帝后!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看這裡 孟耿如預計明年嫁黃子佼 笑談「努力生小孩」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muhwaa456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